夏日的西瓜

本质是个写文的

雷伦 错误关系


想不到题目取什么,所以瞎写了一个名

可能ooc



「雷佳音先生,我认为我们该结束这段关系了」

邓伦抓住雷佳音的手,阻止他往下身探去



「伦伦你说啥呢,我们这样不挺好的吗?」

雷佳音曾想过这段关系可能无法长久,但他没想到是邓伦主动提出,毕竟当初还是对方提议开始的



「你是有家室的男人,我一开始就不该和你在一起」

也许是受到什么刺激而突然清醒,邓伦说完便想起身穿回衣服,可雷佳音却把人压回去



「雷佳音你做什么!」

「伦伦,我就当这是最后一次了」



这一次不管邓伦怎么哭喊,雷佳音都没有停下,让对方在哭声中一次次到达顶点,直至哭哑了才结束这场xìng  //事

在浴室清洗的过程中,雷佳音本想再来一回,但看见邓伦哭红的眼眶后,他还是心软了



最后一次同床共枕,雷佳音在关上灯前不舍的吻住对方


今晚过后,两人将从恋人变回朋友



灯被重新打开,这次换邓伦带着笑容吻上雷佳音



「我说伦伦啊,下次能不能别演这种剧情,会让我很有罪恶感诶」


「可是我就想试试这种剧情,而且大哥你也演的挺好」



雷佳音无奈的揉了对方脸颊,谁叫自己就是无法拒绝撒娇般拜托自己的邓伦



「那大哥下次要演什么剧情呢?」


「伦伦咱们改天再想,现在先睡觉吧」



其实雷佳音是想告诉邓伦,下次能不能别把演技用在这种事上面,但他又不忍心看见对方被拒绝时委屈的神情,况且有个戏精小男友也好,可以增添许多qíng //趣



「大哥晚安」


「伦伦晚安」





作者废话:当时写这篇时很顺,应该是有及时抓住灵感的关系吧?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