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西瓜

本质是个写文的

巧繁 天空


可能ooc

设定是巧克力比繁星大一届




在这片天空下与你际遇


两人初次相遇是在大学的迎新舞会上,那时繁星独自一人坐在吧台喝酒,突然就有一只手伸到眼前,抬头一看居然是被许多女孩爱慕的学生会会长-巧克力


「学弟有兴趣和我跳支舞吗?」


也许是酒精起了作用,繁星选择搭上他的手,一同徜徉在舞池里




在这片天空下朝夕相处


那次晚会结束后,巧克力便常在繁星周遭打转,甚至特意选同一堂课修


对此繁星感到很烦人,可每当他问起原因时,只能得到令人傻眼的答案


「因为我觉得跟在你身边有一种安定感」

「滚」


总之校內都在说,想要找巧克力的话,可以先看看繁星在哪里




在这片天空下萌发爱意


一个学期很快就结束了,学生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长假,巧克力也趁这段时间,带繁星去山上游玩


山里空气和都市相比,清新许多,头顶上的星空也更加闪烁

两人就这样坐在小木屋屋外,一边欣赏夜空,一边聊着学校的日常,不过到后面却演变成告白


「第一次与你对上眼的那刻,我就掉进了名为爱情的世界,不知你是否愿意和我共度与此」


「你这告白是跟戏剧社的人学的吧?」


「那个不重要,重点是繁繁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」


「我愿意跟巧巧在一起」




在这片天空下创造回忆


大学生活多采多姿,时常举办各类活动,替两人的爱情故事增添不少篇章


例如夏季的试胆大会,巧克力本以为能够帅一把,不料自己才是被吓到腿软的那个,反观繁星则是一脸淡定


或是冬季滑雪活动,巧克力化身繁星的专属教练,一步一步指导他技巧,尽管过程中摔了不少次,但繁星最后还是成功滑下山头


又或是园游会上,两人一起吃吃喝喝、体验各社团活动,话说巧克力中途便被学生会抓回去支援,毕竟他是偷跑出来,事后当然遭到繁星一顿骂




在这片天空下短暂分离


巧克力比繁星早出社会,因为在公司表现优异,因此被外派到国外工作


起初两人决定一起去,但繁星认为自己还有一年就要毕业,搬到国外的手续也有点麻烦,他不想巧克力在工作之余,还得处理这些杂事,因此最后选择待在这里


「我不在的时候繁繁也要好好的,我会定期跟你视讯,不会让你感到寂寞」


「知道了,你赶快出门吧」




在这片天空下甜蜜相依


还记得回国那天,巧克力在机场高兴的把繁星拥入怀里,完全没有要松开的意思,谁叫他已经太久没碰到真实的对方


之后繁星搬到巧克力住处,开始了同居生活,两人时常待在一块,是旁人眼里的模范小情侣




在这片天空下结为夫妻


棕发男人和橘发男人望着彼此,眼里充满爱意,手上多了一枚象征新身份的戒指,在亲友们祝贺下完成这场婚礼


不论贫穷或富有,不论健康或残疾,我们都会陪伴对方一生


「从今天起繁繁就是我最亲爱的老婆啦!」

「巧巧也会是我最爱的老公喔」




在这片天空下,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